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支部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以史为鉴、以学促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加入日期:2023-06-2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以史为鉴、以学促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一融双高”建设,6月20日,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在书记雷洪峰的带领下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以史为鉴、以学促践”实地研学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馆长尹玉以及来自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建设中心、档案馆等单位的党员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校一行人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王薇薇和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姚燕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世界语言博物馆。两个展馆风格截然不同,但是都将设计巧思、人文关怀融入其中,历史厚重感和现代科技感有机结合,将声光电运用得恰到好处,整体布局规划合理,细节把握精准,能够让观众获得绝佳的沉浸式体验。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展馆的构思设计、建设方式、资源集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史馆和世界语言博物馆为我校校史馆的升级拓维提供了优秀的规划建设经验,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宽思路,努力将校史馆建设成为中财大人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