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支部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政工作部党支部联学共建

作者: 加入日期:2021-04-1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4月9日,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赴高等教育出版社同思政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联学共建活动,两支部共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学生在线与思政工作部党总支书记张江艺、思政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张治国和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雷洪峰分别就双方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两支部共6名党员分别从共产党员精神谱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角度出发,结合业务工作和自身经历进行了重点发言,引发在座党员深刻思考,学有所思,思有所得。

最后,思政工作部党支部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政网发展、高校思政类重点公众号项目业务等情况,双方就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此外,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思政工作部的办公区域,深入了解业务工作内容。

高教社思政工作部承担着高校思政相关平台建设,落实高校思政新媒体建设等相关任务,而全国高校思政网也已逐渐成为服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信息平台、推进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引起了多角度的思考,同时也加深了两支部的彼此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未来支部优势互补、合作共荣、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