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支部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作者: 加入日期:2021-03-3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3月26日下午,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在史料和文物中触摸并重温党的伟大革命历程。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线索,灵活运用历史照片、文字实物、场景复原、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还原了我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我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

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担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是必然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共同重温了我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之路,感受创业之艰辛,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