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支部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赴成美科创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加入日期:2021-03-11 录入:宣传部 点击:

2021年3月10日下午,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成美科创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成美科创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以创意文化传播为主营业务,多年来深耕政务新媒体服务。

交流座谈会上,成美副总经理、海淀区青联委员王晓军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展示了文化传播的优秀案例和成果,如中关村创新文化展、网信办青年说展览、舞蹈中心展览等,其中对新技术的灵活运用、融媒体的联动与层出不穷的创意令在场的各位不住赞叹。党支部书记雷洪峰表示我们要走出校园,站在数字时代的前沿,创新宣传方式,引领中财大的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接着大家针对“建党100周年”、“四史”学习教育等关键宣传点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业务工作开展。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开眼界、拓思路,为更好地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展览、“四史”+校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