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支部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加入日期:2017-10-09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时值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于9月28日上午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中参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节点和事件节点谋篇布局,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第1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2至第10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整个展览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

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了这五年来我国在经济、外交、军事、民生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厉害了,我的国”,“为你点赞”!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