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支部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强化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加入日期:2017-02-27 录入:宣传部 点击:

1月9日晚,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赴国家大剧院欣赏经典民歌作品专场音乐会,聆听红色歌曲,接受艺术熏陶,强化党员意识。


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演唱的《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歌曲激励人心,昂扬向上。参加演出的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和国内优秀的男女中高音歌唱家们用一首首经典歌曲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祝福。《我爱你,中国》《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红梅赞》饱含深情,大气磅礴,表达了对革命先辈、英雄儿女的敬意,催人奋进,凝心聚力。《辣妹子》《茉莉花》《康定情歌》《黄杨扁担》等民歌旋律优美,反映了我国劳动人民的日常生活,饱含劳动人民对家乡的眷恋和热爱。在充满激情的钢琴伴奏中,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一曲曲时代之歌不仅展现了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情怀,也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念。音乐会结束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这些经典的红色歌曲充满正能量,入耳入心,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和党员意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