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作者: 加入日期:2022-03-08 录入:宣传部 点击:

3月7日,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的内容和精神,会议由雷洪峰部长主持。

武超群副部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党委副书记梁勇、单际国等校领导对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结合学校2022年度工作分解表,教育部党组第五巡视组对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台账,上轮巡视、校长经济责任审计、主题教育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台账,布置部门巡视整改工作。

孙颖副部长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雷洪峰传达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部署,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部署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宣传部、新闻中心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集中精力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认真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

168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