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加入日期:2019-03-2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组长陈明主持会议。副校长、协调组副组长马海涛、协调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陈明指出,校园文化建设是“双一流”建设五大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类场所、环境、媒体,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握好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按时按量完成各项工作。要积极进行各类资源的整合,根据财务处的相关要求,利用好、利用全“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各单位相互间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克服困难,共同做好2019年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吕世彦关于2018年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总结、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安排以及专项经费安排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就2019年工作所面临的困难、经费配置、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