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校史编写组召开讨论会

作者: 加入日期:2019-03-2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部于2018年6月组建了中央财经大学校史(下)编写组,组织编写我校复校之后的发展历史。校史(下)分为“恢复发展阶段:1978-1987年”、“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全国财经‘窗口’学院:1988-199”、“建设一流多科性财经大学:1996-2004年”、“建设‘有特色、多科性、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2005-2015年”、“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2016-2019年”五个阶段,分别由李爱民和周湘林、郭德红、武超群和白云真、刘建(最后两个部分)撰写。编写组成立后,成员们迅速开始了初稿的撰写工作。

3月8日上午,学校校史(下)编写组在学术会堂702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校史初稿。会上,校史各阶段的撰写人分别汇报了初稿完成的情况,交流了撰写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经讨论统一了各章节的具体结构和写作体例,确定了二稿的交稿时间,为初稿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