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何秀超到校史馆参观考察

作者: 加入日期:2018-10-15 录入:宣传部 点击:

10月8日下午,我校新任党委书记何秀超在党委副书记陈明、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世彦和副部长武超群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院南路校区校史馆。这是何书记于9月29日到我校任职后参观考察的第一家单位。

在学生志愿者的讲解和引导下,何秀超书记仔细观看了校史馆中各个时期的陈列物品,听取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新时期发展成就的介绍,并与陪同人员就校史馆物理空间、校史研究、校史校情教育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何书记强调,校史馆是学校一个重要的形象展示窗口,在校史校情教育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传承、创新和弘扬了我校的大学文化。在沙河校区的规划设计中,要谋划和建设好校史馆等文化场所,积极拓展物理空间,加强我校的物质文化建设,进而提升我校“大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后,何书记还参观考察了留学生公寓、校医院和学院南路校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