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Logo评审会召开

作者: 加入日期:2018-10-1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9月18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Logo评审会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公室主任陈明主持会议,校庆办公室相关成员以及专家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宣传部副部长武超群关于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Logo前期征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评审规则和征集的作品进行讨论,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3部优胜作品。

据悉,自6月20日校庆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发布《关于征集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Logo)的通知》起至9月1日,共征集到Logo设计作品42部。经过讨论,会议决定,具有投票权的参会人员每人选出6部作品,并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按照作品得票总分的高低,评选出5件入围作品,其他作品获优秀奖,并颁发相应奖品。

根据评审规则,会议评选出的3部优胜作品经过修改后,将提交学校常委会进行讨论,并决定最终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