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加入日期:2014-11-06 录入:理论教育科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校青年教师师德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宣传部相继赴我校推荐建立的2个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继926日考察龙信思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之后,11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一行6人在魏鹏举部长、李爱民副部长的带领下,再赴我校推荐的另一个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宣传部一行来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文化品牌部/党委宣传部副总经理张彦、龚玉泉、毛晓梅,总经理助理丁树桁以及在公司挂职锻炼的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张立英老师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做好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组织青年教师到基地开展社会实践,对学校和企业都是一件好事,要积极落实此项工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同时不断拓展工作内容,今后在学生实习、专业培训、项目研究、文化建设等更多方面谋求和推动合作,力求促进校企战略合作。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为青年教师开展社会实践、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赴基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基地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