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

作者: 加入日期:2015-01-22 录入: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1月19日上午,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魏鹏举主持,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国际合作处、文化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宣传部部长魏鹏举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介绍了宣传部起草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阐明了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凝聚全校力量,合力推动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宣传部副部长高见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思路,并介绍了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拟做的10件实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王强、科研处处长李桂君、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人事处副处长林剑锋、教务处副处长张苏结合学校实际,先后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与创新、中财特色智库、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财国际传播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教材建设等不同角度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析了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难点和重点,并对今后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