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教育部“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5项表彰

作者: 加入日期:2014-02-25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光明日报社在全国高校联合举办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57项,优秀组织奖5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共有4篇作品获奖。其中,党委宣传部武超群老师的《石磨情•老区梦》喜获特等奖,该文在北京高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中曾获一等奖(全市共2名)。此外,文化与传媒学院2012级新闻学专业薛昱琨同学的《一腔黄河血,一往长江情》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1班周金靓同学的《绽放的梦想之花》荣获二等奖,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2012级财政理论专业张哲同学的《梦想在成长中绽放》荣获三等奖。

   2013年,党委宣传部组织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学校“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征文共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作品100多篇,择优推荐参加教育部、北京市主题征文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北京高校“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共有5篇作品获奖。在教育部“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又有4篇作品获奖。通过一篇篇作品,师生们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思考,抒发了对国家、民族以及个人美好未来的祝愿和追求,展现了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