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新闻通讯社举办2015记者年会

作者:财新社 加入日期:2015-12-31 录入:宣传部 点击:

12月30日,中央财经大学新闻通讯社(下称“财新社”)2015记者年会在沙河校区举行,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李爱民老师、宣传部文化建设科刘潇老师、财新社指导教师刘禹老师与财新社的六十余名学生记者们齐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来年。


李爱民老师致辞


李爱民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财新社自今年10月改编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大家,加入校新闻通讯社既是对个人能力的磨练,更是积累人生经验、更好融入社会的可行途径。他希望财新社的记者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浮躁、不功利,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在财新社这个平台上发展兴趣,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贴心恳切的话语让在座的记者们倍受鼓舞。随后,李爱民老师和刘潇、刘禹两位老师一同为学生记者们颁发了2016年新版校园记者证。  

财新社各部门代表进行年度总结

李爱民老师和刘潇、刘禹老师向记者们颁发2016新版校园记者证后与记者代表合影留念


在听完财新社采编部、秘书处、影像部和新媒体中心的代表们依次汇报的部门小结后,财新社指导老师刘禹上台发布了财新社2016年的任务和目标。

年会上,平日犀利严谨的记者们放下工作时的严肃,展示了自己浪漫而文艺的一面,纷纷登台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将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财新社自2015年10月改编以来,充分利用校园官方微信、微博、校园网、校报等校园官方媒体平台,在不断提升学生记者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的同时,坚持活跃在校园生活的第一线,积极关注学校动态,捕捉新闻热点,参与学校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先后发表150余篇原创校园文章,倡导了健康向上、勇于创新的校园文化,积极传播了校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