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3项课题获“2015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 加入日期:2015-12-16 录入:宣传部 点击:

近日,从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5年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中标通知》中获悉,我校有3项课题获评2015年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项目。立项名单如下:

王艺

高校学生军训宣传思想工作体系的创新性研究

刘禹

媒介融合视域下校园新闻网与官方微信平台的融合研究——以中央财经大学为例

王峰

基于新媒体提升高校理论宣传吸引力和实效性研究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申报评选2015年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了2015北京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课题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和批准。最终,校团委王艺主持的“高校学生军训宣传思想工作体系的创新性研究”,宣传部王峰主持的“基于新媒体提升高校理论宣传吸引力和实效性研究”,宣传部刘禹主持的“媒介融合视域下校园新闻网与官方微信平台的融合传播研究——以中央财经大学为例”获得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