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文明印象”微记录创意大赛一等奖

作者: 加入日期:2014-01-16 录入:宣传部 点击:

   由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海淀区“文明印象”微记录创意作品大赛日前落下帷幕,由我校still文化工作室学生丁炜等人创作的微电影《该回家了》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荣获最佳组织奖,另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still文化工作室是我校党委宣传部下设的学生组织,创立于2013年10月,工作室以创新、宣传、推广中财校园文化为己任,通过指导学生创作微电影、制作电视栏目、设计校园公益广告等方式来丰富校园文化内容、弘扬校园正能量,此次参赛的原创短片《该回家了》即是这样一部展现孝亲题材的微电影,通过小段故事的叙述,表达了亲情在人生中不可替代的意义。

   本次大赛以“文明印象”为主题,以记录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文明瞬间为载体,旨在引导北京市民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培育文明风尚、为推进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大赛从2013年8月持续至12月,受到海淀区高校、中小学、高科技企业、社区和驻区单位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并通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10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