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全校党员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加入日期:2015-12-16 录入:宣传部 点击:

12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全校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贯彻落实作出部署。12月10日,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对全校党员干部大会精神进行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魏鹏举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副主任李爱民详细传达了教育部关于4所高校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教育部袁贵仁部长、杜玉波副部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傅绍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题为《适应反腐高压新常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的讲话和王广谦校长关于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

最后,魏鹏举部长对学习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并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对重点环节要严格把关,互相监督提醒,打造风清气正的部门工作氛围,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