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作者: 加入日期:2016-07-1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7月9日下午,宣传部、新闻中心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文件和学校行政的聘任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吕世彦同志任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李爱民、张兆彬同志任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

会上,上届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魏鹏举同志,新一届宣传部、新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在讲话中对宣传部、新闻中心领导班子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宣传部、新闻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新挑战,围绕学校创建“双一流”的新要求,按照“高扬主旋律、坚守主阵地、适应新常态、传播正能量、应对突发事、营造好环境、凝聚师生心”的工作理念,和“善谋划、敢决策、勤务实、带队伍、担责任、做表率”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学校思想理论建设,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针对工作中的重点、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科学谋划,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履职尽责,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