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15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加入日期:2015-01-2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管理委员会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课题立项审议会,35项课题获得立项。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魏鹏举主持,课题管理委员会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课题办公室首先就2015年度课题申报及评审情况向管理委员会作了汇报。本年度共接收申报课题142项,其中教师65项,学生77项。课题办根据选题类别将教师课题分为两组、学生课题作为一组进行评审。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本年度立项评委由课题办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每组5名评委,采取匿名评审的方式,按照评分标准分别独立打分。整个评审过程参照纵向课题评审规范,严格匿名评审,同时要求评委对评审过程严格保密,在课题办正式发布评审结果前,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透露评审结果及相关信息。 

课题办最后汇总评委对每项课题的打分计算平均分,作为每项课题的最终得分。依照平均分高低排序,按照年度立项计划,将教师课题每组得分前10名的课题,学生课题得分前15名的课题纳入建议立项名单,经课题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35项课题获得立项。 

2015年度将设立后期资助项目,未被立项的课题,如能够发表符合后期资助标准的成果,同样有机会获得后期资助立项和相应支持。具体后期资助管理办法将于下学期开学后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