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暑期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加入日期:2016-07-11 录入:宣传部 点击:

7月11日,宣传部、新闻中心在学术会堂606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暑假及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吕世彦主持,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任部长吕世彦同志首先宣布了宣传部新任领导班子具体分工情况以及各部门工作的调整情况,对宣传部、新闻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并对部门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吕部长指出,全体职工应认真学习先进的理论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培养大局观念,有意识,讲团结,求上进,不仅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还要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李爱民副部长和张兆彬副部长就暑期及新学期宣传部及各部门重点工作做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