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英文版网站工作研讨会

作者: 加入日期:2016-04-29 录入:宣传部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校英文版网站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宣传部、新闻中心、国际合作处以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及校园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魏鹏举对《中央财经大学英文版网站运营、维护与管理办法(讨论稿)》的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分别就英文版网站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工作机制、各部门、单位具体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新闻选题原则、各部门职责以及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人士和旅居海外的校友希望通过网站了解学校的发展,英文版网站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和声誉。

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校内资源,发挥学校学科和师资优势,建立起高效的英文版网站工作机制,明确学校和学院英文版网站的管理职责,希望各部门、单位通力合作,共同搭建学校国际交流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