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4项调研成果荣获2014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优秀社会调研成果奖

作者: 加入日期:2014-12-29 录入:理论教育科 点击:

     近日,2014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优秀社会调研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二等奖各100项,其中,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选送的4项调研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我校4项获奖成果均由青年教师组成调研团队完成,分别为:社会发展学院王修晓老师负责的《北京市社区服务社会化居民需求调研——以海淀区为例》荣获一等奖;信息学院张艳梅老师负责的《基于资源合理配置视角的北京市个人摇号购车方案研究》、社会发展学院尹银老师负责的《当代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时代化的认识——基于北京A高校的实证分析》、文化与传媒学院张立英老师负责的《中国保险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建设现状调研》荣获二等奖。市委教育工委将对获奖成果给予经费支持,其中一等奖每项10000元,二等奖每项5000元。                

         据悉,市委教育工委已连续两年开展北京高校青年教师优秀社会调研成果评选工作,在深入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引导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