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机构设置>>理论教育科>>正文

理论教育科、网络思政中心办公室

作者: 加入日期:2014-04-08 录入:zyt 点击:

理论教育科、网络思政中心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全校理论武装工作。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统筹全校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工作,组织全校理论学习和时事政策教育宣讲;负责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工作,做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组织、学习和宣传工作,做好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指导和巡听旁听工作。

2.负责统筹“大思政”工作。履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能,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指导和组织协调;统筹推动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3.负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的管理工作。履行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办公室职责,聚焦学校党建思政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科研攻坚,以理论研究推进工作的优化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