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龙腾九州 福满京华”网络中国节·春节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24-01-27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 2024年“网络中国节”系列主题活动的有关部署,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有关要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大优质文化供给,做好首都文化这篇大文章,2024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北京市委网信办、光明网联合举办网络中国节·春节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龙腾九州 福满京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龙年气象、寻龙Citywalk、新春年味三个投稿方向的短视频作品。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积极申报,要将‘龙腾九州 福满京华’网络中国节·春节短视频征集活动”与寒假期间相关教育教学、社会实践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动。请各单位212日前,将推荐视频作品原片发送至邮箱: cufeculture@163.com。

联系人:李漠叶      

联系电话:18610420824  13956872618

特此通知。


附件:见校内OA系统




                                   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2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