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宣传文化阵地登记备案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22-05-28 录入:宣传部 点击: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依据《中央财经大学宣传文化阵地管理办法》(校党字〔2022〕37号)(以下简称《办法》),现对学校现有宣传文化阵地进行登记和报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理范围

1.宣传文化阵地定义:《办法》所指的阵地是指在校园公共区域内张贴、发布、摆放的宣传文化载体,包括但不限于展馆、宣传栏、电子屏等固定性载体,条幅海报、展板展览、道旗标语、气球竖幅等临时性载体,宣传印刷品以及冠以学校和校内单位名义在校内外设置的宣传文化载体。

2.主管部门范围:辖区内设有固定性载体或存在归口管理的临时性载体的二级单位。

3.主办单位范围:校园公共区域内张贴、发布、摆放各类宣传文化载体的二级单位。

二、报送材料

1. 各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辖区内已有宣传文化载体进行统计,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宣传文化阵地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附件1),报宣传部备案登记。

2. 各有关单位、部门如需在校园公共区域新增固定性宣传文化载体,需填写《中央财经大学新增固定性宣传文化载体申请表》(附件2),报宣传部审批通过后方可执行。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部门应高度重视宣传文化阵地管理工作,将宣传文化阵地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监督检查重要内容,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和管理责任,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审批。请各主管部门于531周二下午17:00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cufeculture@163.com

联系人:李漠叶 王 锐;联系电话:62288220 18610420824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宣传文化阵地统计表》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新增固定性宣传文化载体申请表》





                            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