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订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书籍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9-09-29 录入:宣传部 点击:

各有关单位、学院(研究院):

为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充分展现70年来学校的办学成就,由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编辑的校庆书籍即将印刷或出版。同时,为方便各单位、学院(研究院)做好校庆典礼日校友返校等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学院(研究院)开展10本校庆书籍自费征订工作。

校庆书籍画册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宣传画册(2019版)》《中英文折页(2019版)》《中央财经大学校史(1978-2019)》《中财大学人(第一辑)》等共计10本,各本书籍画册简介如下:

1. 《中央财经大学宣传画册(2019版)》图文并茂,全面反映我校办学成就,纸张较薄,适合国内外交流;

2. 《中英文折页(2019版)》是《中央财经大学宣传画册(2019版)》的浓缩版,适合国内外交流;

3.《中央财经大学校史(1978-2019)》是继《中央财经大学六十年史》之后的校史续集;

4.《中财大学人(第一辑)》讲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学术成就突出或者对学校发展有重要贡献的学者专家;

5.《话说中财大》以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有影响力的事件,或者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6.《灵境——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华诞优秀摄影作品集》是继《心境》《意境》之后,中财摄影协会“摄影三部曲”中的第三部,记录了热爱摄影的广大师生、校友所拍摄的以校外题材为主的优秀摄影作品。

7.《中央财大建筑·雕塑·铭石图鉴(第二版)》以图为主,记录了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现存的主要建筑、雕塑和铭石,及其“身份信息”。图鉴里总有一款,会撩起您的回忆,那物、那人、那事……

8.《庆70华诞·我爱我的中财大——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作品选集》是继《印象中财》(Ⅰ、Ⅱ)之后的第三部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选集,记录了以校内题材为主的优秀摄影作品。

9.《庆70华诞·我爱我的中财大——书画篆刻作品选集》记录了我校热爱书画篆刻的广大师生、校友所创作的优秀作品。

10.《中央财经大学校园植物说》以艺术的摄影手法记录了我校两校区的主要植物及其美好的寓意。

各单位、学院(研究院)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预估所需的书籍画册数量,填写自费征订表(见附件1),并于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下班前报宣传部。宣传部将在收齐征订情况后,统一进行印刷制作。若需要参阅样稿,请至宣传部文化建设科(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2)。

联系人:李漠叶 陈卓;

联系电话:62288220/9852;

联系邮箱:cufeculture@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书籍征订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