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爱我的中财大——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8-11-28 录入:宣传部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2019年是学校7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营造校庆气氛,体现中财大人爱校荣校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中财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的人文活动和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我校将继续举办以“我爱我的中财大”冠名的“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大赛,为校庆活动助力,为学校华诞添彩!现向广大师生和校友征集摄影作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

承办:学校摄影协会

协办: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二、活动对象

我校教职工、在校学生及广大校友

三、征稿范围

一是以反映我校人文景观的摄影作品为主,突出师生的“人文”活动和校园的文化底蕴;

二是反映两校区不同季节的校园美景。

四、投稿须知

1.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ipad等均可。鉴于后期将举办摄影展和印刷摄影集,鼓励用相机拍摄。

2.参赛作品可作适当处理,但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的真实性,禁止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3.参赛作品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4张。作品拍摄时间不限;

4.参赛作品需命名,并提供必要的文字说明;

5.参赛作者须保证作品的独立版权,如侵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所涉及的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或获奖资格;

6.已经为前两届“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大赛”投稿的作品,请不要再次投稿;

7.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并尊重作者的署名权。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2018年11月28日—2019年2月28日)

请参赛者下载并填写《我爱我的中财大——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大赛报名表》,并将此表和摄影作品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cufepai@163.com,邮件主题需注明“我爱我的中财大”字样。

(二)作品评选(2019年3月)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承办单位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三)结集印刷《我爱我的中财大——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作品选集》(2019年4月-6月),同时在两校区举办专题摄影展。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杨怀超 62288095

附件:《我爱我的中财大——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大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