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6-11-18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学院(研究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2017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选题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应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当前高校和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注重现实性、针对性,对现实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2017年度课题原则上不接收课题指南之外的选题申报,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申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的师生积极报送选题建议。

三、选题建议受理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3日,请提出建议的师生将选题建议表送至课题办公室,或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电子信箱djkt@cufe.edu.cn(主题注明:“2017年度选题建议”)。选题建议表可从本文附件中下载或至宣传部网站的“常用下载”栏目下载。

四、课题办公室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4室;联系人:杨怀超;电话:62288095。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办公室

(宣传部代章)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