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10-12月学习计划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6-10-12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学院(研究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中央财经大学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校党字〔201411号)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带动全校师生党员的学习,全面深化思想理论建设,请各二级党组织充分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要求制定201610-12月学习计划,包括学习时间、地点、形式和主要内容等。中心组集中学习应不少于2次,形式以读原著和专题研讨为主,不能用请人做报告代替集中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深刻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计划表(见附件)经本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018日前报党委宣传部,电子版请发至:xcb@cufe.edu.cn

  学习计划确定后,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计划组织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切实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党委宣传部。学校将按相关安排,通过现场抽查等方式,对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评价。

  联系人:王峰,电话:62288219,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4房间。

  特此通知。  

     

      附件: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表(201610-12月)  

                             

   

                                     党委宣传部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