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委托课题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6-05-27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有针对性地解决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启动2016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委托课题的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在岗教职工均可申报。在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选题范围

需在以下选题方向中选取申报,具体题目可自拟:

1、高校绩效改革研究

2、基于风险管理的高校安全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建设研究

3、学校英文版网站建设与对外传播力研究

4、建立健全高校督查工作长效机制研究

5、新媒体环境下校园突发性事件的舆情引导机制建立与作用发挥研究

6、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高校廉政文化教育新格局研究

7、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研究

8、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高校党组织建设研究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请下载附件或于学校宣传部网站“常用下载”下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委托课题申请书”并按要求填写,于5月13日前将纸质版(一式六份,其中一份盖章)提交至课题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djkt@cufe.edu.cn(主题注明“2016年度委托课题申报”)。课题办公室将在审核后组织立项评审,根据申报和评审情况确定最后的立项名单。

课题办公室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4室;联系人:杨老师;电话:62288095。

四、结项形式及要求

被委托者需在12月份前完成课题并向课题办公室提交研究成果,由课题办公室组织结项评审。结项成果要求内容精要,格式规范,具有应用推广价值或对相关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特此通知。

附件: 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委托课题申请书.docx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