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6-03-11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总结和交流全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做法,推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共享,提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将于近期共同开展北京高校师生员工相关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范围

推荐参评的成果为2015年度完成的以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思想文化建设为主题的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和经验总结。

二、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6年3月20日。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成果每篇字数不超过8000字。

(二)申报成果以电子版(word文档)形式申报(可见附件中的范例),具体要求:

1.每篇成果由标题、内容提要、正文三大部分组成;

2.文章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体。其中,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三级标题用三号仿宋体加粗;

3.文章大标题下不标注作者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内容提要在正文之前书写,300字左右;

5.文件名为申报成果标题名称。

(三)每篇成果对应一份第27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见附件),请认真填写推荐表,推荐表文件名为作者单位(简称)+姓名

(四)请将申报成果和评选推荐表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YHC@cufe.edu.cn。宣传部将遴选优秀课题推荐参评。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62288095

党委宣传部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