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5-11-30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11月24日至25日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就《建议(审议稿)》中的10个重点问题作说明并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好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及时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情况以报送给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62288095;报送邮箱:YHC@cufe.edu.cn

 

相关资料链接: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http://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1/26/content_377186.htm

郭金龙就《建议(审议稿)》中的10个重点问题作说明:

http://cpc.people.com.cn/n/2015/1126/c64094-27858772.html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