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5-10-14 录入:宣传部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鼓励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造,北京市委宣传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度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申报。

联系人:张照彬,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4房间,电话:62288219,邮箱:xcb@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附件2: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请表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