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5-03-23 录入:理论教育科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中心组学习要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强对党和国家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动向,结合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参照本安排认真自学,参加集体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和理论文章,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二级中心组要根据本安排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有考勤、有记录、有反馈。年底,学校将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两级中心组学习安排表         

     

        

 

党委宣传部

 2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