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5-04-03 录入: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对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探索和创新的促进作用,支持更多师生的参与和优秀成果的产生,经课题管理委员会讨论通过,2015年度将增设后期资助项目。课题办公室即日起开始受理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我校在岗教职工,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非毕业班)均可申报。已获得党建课题或其他课题立项的项目,及当年党建课题立项项目的负责人不能重复申请后期资助。 

二、申报条件与申报程序

详见《中央财经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后期资助管理办法(试行)》(党宣字〔2015〕7号印发)。课题办公室全年受理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申请人需在学校宣传部网站“常用下载”下载《中央财经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后期资助项目申请表》,填写后将纸质版申请书(双面打印一份)交至课题办公室备案。并将电子版发至:djkt@cufe.edu.cn(主题注明:“2015年度后期资助项目申报”)。 

申请人完成项目后,可随时向课题办公室提交成果。上半年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前,下半年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前。课题办公室将于6月和11月分别组织成果评审。 

课题办公室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4室;联系人:杨老师;电话:62288095。 

 

特此通知。 

 

  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办公室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