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14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优秀社会调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4-10-31 录入:理论教育科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工作,引导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开展社会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市委教育工委于4月启动了2014年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工作,并定于近期开展优秀成果评选,拟评出一、二等奖各百项左右,优秀成果将以课题形式给予研究经费支持。                 

上半年,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申报了一批调研项目。请已申报项目的教师认真填写“项目书”(见附件),并附上项目成果,于11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cufe.edu.cn。同时,也请其他在首都基层一线开展调研的教师积极参与本次评选,45周岁以下专任教师均可。项目要求紧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调研成果不少于5000字,有问卷、有调查、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符合调研报告学术规范,调研对象规模适中。已列入校级(不含)以上课题研究项目的不能参加本次评选。学校将对参评项目成果进行评审和遴选,择优向教工委上报5-10项,上半年已参与申报的教师优先推荐。                 

联系人:王峰,电话:62288789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项目书                 

                

党委宣传部

                     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