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纪念建校65周年中财校园歌曲推荐——《未来——为中央财经大学而作》

作者: 加入日期:2014-10-08 录入:宣传部 点击:

作词:王广谦
作曲:戚建波

未来是什么
问问你和我
未来是心中的梦
未来是天边的虹

未来是什么
问问你和我
未来是民富国强
未来是水绿草盈

未来是什么
问问你和我
未来是脚下的路
未来是远方的灯

未来是什么
问问你和我
未来是知识无限
未来是创造无穷

未来是你
未来是我
未来是责任
未来是担当

   

 

未来是你
未来是我
未来是奉献
未来是栋梁

 

   
   戚建波简介:

 
 戚建波,出生于1959年10月。原山东省文联副主席、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副主席、威海市第一中学副校长。无党派人士。 山东威海环翠区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曲家。  

   《中国娃》、《开门红》、《常回家看看》、《咱老百姓》、《中华全家福》……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均出自戚建波之手。一位至今在山东威海任中学副校长的业余作曲家,却创造了令许多专业作曲家无法企及的成就。从1997年以来,戚建波已经陆续有20多首作品入选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国观众送去欢乐和祝福。

 


    王广谦简介:

    王广谦,1955年9月生,中央财经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