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北京社科专家“双懂型”人才的通知

作者: 加入日期:2014-01-09 录入:宣传部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接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社科规划办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培养一批能在网上正面发声、善于发声、积极发声的理论传播人才,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在网上的话语权,牢牢把握网络宣传思想阵地,打造懂理论、懂网络的北京社科专家“双懂型”人才队伍。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社科规划办将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负责人中遴选首批“双懂型”人才。“双懂型”人才遴选要求如下: 

1、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职教师或承担过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在职教师;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4、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 

5、具有网络使用基础,有参加“双懂型”人才培训班、开展网络理论传播的意愿;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从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推荐1名候选人,并于2014年1月13日(周一)前将名单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遴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负责人各1名作为首批“双懂型”人才候选人,报送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 

联系人:张照彬 

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4房间 

电话:62288219 

邮箱:zhangzhaobin@cufe.edu.cn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一月九日